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亲爱的女儿》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孔枝泳  2020年05月20日08:04

 

《亲爱的女儿》

作者:(韩)孔枝泳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2月

ISBN:9787541155130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亲爱的女儿》是《熔炉》作者孔枝泳给女儿讲述的二十七个人生故事。每个故事都以一道简单的家常菜为引。简单的一饭一汤,融化了母女长久以来的隔阂。孔枝泳用亲身经历告诉女儿:你可以抱怨家庭、抱怨生活,但都无济于事。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爱自己,并且努力成长。

这不仅是一位母亲对女儿的鼓励,也是送给每个人的一份暖心的成长礼物。当梦想离你遥远的时候,屡屡遭遇挫折的时候,不妨打开这本书,收获继续往前走的温暖力量。

作者简介

孔枝泳

韩国作家,1963年生于首尔,作品总共销售超过900万册,曾创下3本书同时进入畅销榜的纪录。她的作品直接、诚恳、穿透人心,擅长以敏锐的观察力描绘不合理的现实。1998年,出版以儿时故事为蓝本的《凤顺姐姐》,2001年出版《我们是谁,我们来自何方,我们去往哪里》,相继获得韩国小说文学奖、吴永寿文学奖。2005年出版《我们的幸福时光》。2009年出版小说《熔炉》,被改编成电影,上映后引起极大轰动。

目 录

第一章 漫步人生路

第二章 我们最终拥有的东西

第三章 幸福少一点,幸福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