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暴风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午晔   2020年04月29日08:06

 

《暴风血》

作者:午晔

出版社: 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03-01

ISBN:9787536089990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长篇悬疑推理小说。暴风雪来临,一支科考队在大冰川上发现一具冻僵的女登山者遗体。风雪阻断了道路,他们只得驻留地处偏僻小镇的松山旅社,并把“冰川女士”暂放冰窖里。环保极端分子控制了旅馆,“冰川女士”却失踪了,怪事接连发生,搏斗中伤者的痕迹像是“冰川女士”造成的……小镇里流传的“僵尸传说”背后有何玄机?科考队究竟在冰川上遭遇了什么?被困的科学家最终能否破解难题找到答案?看一座阴翳的旅馆里,死神降临的N种方式。

作者简介

午晔:女,推理作家、编剧,设计过数字化武器,做过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现于高校任教。发表短篇小说六十余篇,其中《罪恶天使》系列销量近百万册。出版有短篇集《罪恶天使》,长篇推理小说《翡翠岛》《双面爱人》《匹诺曹与金丝雀》等。

目 录

一、雪夜怪物

二、冰川女士

三、幽灵鬼影

四、白日噩梦

五、血染层楼

六、冰封往事

七、来去无踪

八、不速之客

九、冰原血债

十、痛的真相

十一、再见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