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弗罗斯特作品集》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罗伯特·李·弗罗斯特  2020年02月13日08:40

 

《弗罗斯特作品集》(全三册)

作者:弗罗斯特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2月

ISBN:9787020121786

定价:287.93元

内容简介

弗罗斯特是二十世纪美国诗坛上极有影响力的一位诗人,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民族性的诗人。他的诗歌承袭了传统诗歌的形式,内容多贴近新英格兰的自然景物和风土人情,并且融入了其对宇宙人生的思索,语言朴实无华,言近旨远。

这套三卷本《弗罗斯特作品集》囊括了弗罗斯特一生的全部诗作共计437首,并收编有戏剧作品3部,以及讲稿、随笔、小说和书信等88篇,是我国目前最完整的一部弗罗斯特作品中译本。

作者介绍

罗伯特·李·弗罗斯特(1874—1963),二十世纪最受欢迎的美国诗人之一。曾4次获得普利策诗歌奖和许多其他的奖励及荣誉,被称为“美国文学中的桂冠诗人”。代表作品有:诗集《山间低地》《新罕布什尔》《西流的小河》《又一片牧场》《山外有山》《见证树》《绒毛绣线菊》《在林间空地》和诗剧《理性假面剧》《仁慈假面剧》等。

评论

评论家说:“弗罗斯特懂得如何用最少的语言表达最多的思想”。

诗人吉布森赞赏说:“弗罗斯特先生已把普通男女的日常语言变成了诗。”

编辑推荐

弗罗斯特的诗给人一种清新流畅、朴素自然的感觉,并不是说他的诗都浅显易懂。其实,弗罗斯特许多诗篇所表现的情绪是难以把握的。弗罗斯特追求一种“始于欢欣,终于智慧”的诗歌理念。

目录

第1卷

《少年的心愿》(1913)

《波士顿以北》(1914)

《山间低地》(1916)

《新罕布什尔》(1923)

《西流的小河》(1928)

《山外有山》(1936)

《见证树》(1942)

《绒毛绣线菊》(1947)

《诗全集·尾声》(1949)

第2卷

《在林间空地》(1962)

《集外诗》(1890—1962)

《理性假面剧》(1945)

《仁慈假面剧》(1947)

戏剧作品

第3卷

讲稿、随笔、小说和书信

作者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