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青海作协征集“人民战‘疫’” 文学作品启事

来源:青海省作家协会 |   2020年02月02日00:3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进一步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现向全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发出邀请,鼓励大家用手中的笔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

征稿要求

1.来稿需围绕疫情中的人与事,旨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2.来稿应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诗歌、散文、纪实文学等,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3.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请勿以创作之名前往疫区,此次征稿亦不鼓励此类采写内容。

4.作品请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等信息。青海作协将择优向中国文联、中国作协、青海文联推送。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625428560@qq.com

投稿邮箱:625428560@qq.com

 

青海省作家协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