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办公室
关于获奖者入选名单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华文学基金会 |   2019年11月24日09:42

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委员会经过认真阅读讨论,于2019年11月22日和11月23日分别投票表决产生了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获奖者和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获奖者。现将获奖人予以公示。公示期截止于11月28日,在此期间,如发现获奖人有不符合《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章程》和《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评奖章程》的情况,请向评奖办公室提出。

评奖办公室电话:(010)64292245

(电话受理时间9:00-17:00)

电子邮箱:wenxuebu@chinalf.net.cn

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办公室

2019年11月23日

 

第三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获奖者入选名单

(相同票数下以作者姓氏笔画为序)

林森、 滕肖澜、 田永(田耳)、 杨庆祥、 房伟、 傅强(傅逸尘)、 孙频、 王威廉、 文珍、 刘业伟(叶炜)

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获奖者名单

(相同票数下以作者姓氏笔画为序)

刘晔(骁骑校)、 张戬(萧鼎)、 林俊敏(阿菩)、 徐磊(南派三叔)、 崔浩(何常在)、 艾晶晶(匪我思存)、 刘炜(血红)、 杨振东(辰东)、 蒋达理(蒋离子)、 于鹏程(风御九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