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你在时光深处》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崔英春  2019年11月20日08:40

 

《你在时光深处》

作者:崔英春

出版社:四川民族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6月

ISBN:978-7-5409-8385-7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崔英春继《从春天出发》《到青藏高原去》之后的第三本散文集,爱是其中最温暖的的底色,记录了老崔家四世同堂热气腾腾的生活。

作者从故乡黑龙江的红色草原牧场出发,以人到中年的心灵回望,追溯来路,思念亲人,怀念青春,感恩生活。在“红色草原”、“我们家”“我们仨”“我这人”四辑中,她用心、用情娓娓道来,字字句句汇成岁月长河中一小股暖流,沁人心脾,丰润平凡。

有趣的是该书还收录了作者的妈妈、姑姑、弟弟、侄子、女儿三代家人的几篇作品。

作者简介

崔英春,女,70后,黑龙江省大庆市人,现就职于大庆油田,高级政工师。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萧红文学院第十九期作家班学员。散文及报告文学发表于《中国作家》《地火》《岁月》《党的生活》《黑龙江日报》《中国石油报》《石油文学》等多家报刊。著有《从春天出发》《到青藏高原去》。近期作品均发于微信公众号“春天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