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好日子万万年》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王树兴  2019年11月01日08:27

 

《好日子万万年》

作者:王树兴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ISBN:9787521206845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王树兴的中短篇小说集,汇集了作者近年来发表在《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华文学选刊》等文学期刊上的中短篇小说精品,包括《那年夏天》《沐浴》《移风易俗》《重归苏莲托》《好日子万万年》《无底洞的底》六部。其中《那年夏天》被列为“里下河文学流派9部中篇小说经典作品之一”。

作者简介

王树兴,江苏高邮人,现旅居北京、扬州等地。小说家,畅销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其作品以风趣的故事讲述、传神的人物塑造、绵密的叙事肌理著称。已出版《国戏》等三部长篇小说,两部在国外翻译出版;中短篇小说80余万字发表在文学期刊,收入多种选本,获得多项奖项。近些年发表在文学期刊上的中短篇小说遴选,转载于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华文学选刊、中篇小说选刊等刊物。“那年夏天”被列为“里下河文学流派9部中篇小说经典作品”之一。

目 录

那年夏天 - 1

沐浴 - 44

移风易俗 - 62

重归苏莲托 - 112

好日子万万年 - 153

无底洞的底 -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