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逃跑的老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普玄  2019年06月26日11:30

《逃跑的老版》

作者:普玄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8-12

ISBN:9787570207923 

定价: 36.00元

内容简介

《逃跑的老版》为普玄长篇新作,写的是一个企业老板被讨债公司追逼四处逃债的故事,企业老板胖子陈在其他企业合资后因股东不和遭遇失败,公司即将破产,债主请来黑社会逼债,胖子陈家庭破裂,为争取时间,胖子陈被迫带着自闭症儿子逃债跑路。胖子陈在几个老板那里躲避期间,见证了他们的生意、风险及磨难,对企业是什么有了新的感悟。最终,胖子陈战胜了懦弱勇敢反击,为自己和企业的生存赢得了时间。

作者简介

普玄,出生于湖北省襄阳谷城县,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和北师大作家班,现居武汉。作品多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十月》等杂志。曾获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湖北文学奖,长篇小说《疼痛吧,指头!》获得第三届施耐庵文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