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背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王方晨  2019年04月24日09:49

《背后》

作者:王方晨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4月

ISBN:9787539665221

定价:55.00元

内容简介

《背后》以女性金领熊旎十日内的经历为主线,真实描述了在商业世界中,以主人公为代表的女性奋斗不息的职业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中涡旋般的强大冲击,熊旎气度从容,以静制动,*终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并坚定地走向了自己的爱情。

作者简介

王方晨,山东金乡人。山东省作协副主席。

著有长篇小说《老大》《公敌》《芬芳录》《老实街》、作品集《王树的大叫》《祭奠清水》《北京鸡叫》等,共计800余万字。作品多次入选多种文学选本及文学选刊,并译介为多国文字。

曾获《小说选刊》年度大奖、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中国作家》优秀短篇小说奖、年度军旅优秀文学作品奖、齐鲁文学奖、泰山文艺奖等,先后入选全国最新文学作品排行榜、中国小说学会全国短篇小说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