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诗刊社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6月17日11:44

主编 李少君

李少君,1967年生,湖南湘乡人,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主要著作有《自然集》、《草根集》、《海天集》、《应该对春天有所表示》等十六部。曾任《天涯》杂志主编,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现为中国作家协会《诗刊》主编,一级作家。

副主编 王冰

王冰,现为《诗刊》社副主编、《中华辞赋》杂志社社长,曾为鲁迅文学院副院长兼培训部主任。曾在2009年—2015年连续七年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蓝皮书:中国文情报告》编委、课题组成员。出版有散文理论专著《散文:主体的攀援与表达》、《集体的光亮与个体的无名——“现代性”景深中近十年来中国散文创作图谱》、《散文的传统》,诗集《疏勒河的流水溢上岸边丛杂的小径》,散文集《走在人背后》等。

副主编 霍俊明

霍俊明,现任《诗刊》社副主编、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委员。著有《转世的桃花——陈超评传》等专著、史论、诗集、散文集等十余部,编选《先锋:百年工人诗歌》《年度诗歌精选》《天天诗历》等,曾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