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鳄鱼公主》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劳拉·埃米·施利茨  2018年07月30日10:46

《鳄鱼公主》

作者:[美]劳拉·埃米·施利茨  译者:雪纯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4月

ISBN:9787530766811

定价:25.00元

内容简介

作为未来的女王,蔻拉公主从一出生就被父母寄予厚望,他们要把女儿训练得整洁、强壮,充满智慧。蔻拉非常厌烦这样的生活,可大人们根本不肯听她的想法,连一只宠物小狗也不许她养。于是,蔻拉决定写信向仙女教母求救。没想到,仙女教母派来的救兵居然是一只鳄鱼!

鳄鱼自告奋勇代替蔻拉公主完成功课,让她放一天假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想鳄鱼把家里搞得一团糟,闯下大祸的蔻拉该怎样去解决这个棘手的难题呢?

作者简介

作者:劳拉·埃米·施利茨

图书馆馆员、剧作家、历史老师,作品《好心的大爷,帮帮忙!》获得2008年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木偶师》获得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多部作品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广受小读者欢迎。

绘者:布莱恩·弗洛卡

美国著名童书作家、插画家,毕业于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曾创作多部图画书,并为不少童书作品绘制插图,作品《火车头》获得2014年凯迪克金奖。

译者:雪纯

王雪纯,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配音演员、音频读书品牌“雪纯念书”创始人。

目 录

未来的女王

新宠物

浴缸中的保姆

塔楼上的王后

地下室里的国王

谢天谢地你来啦!

勇敢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