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奇迹博物馆》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1月31日22:02

《奇迹博物馆》 

作者:【美】爱丽斯·霍夫曼 译者:段琳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1月

定价:42.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爱、成长与追求自由的故事。

美国纽约,女孩科拉里从小在父亲开设的奇迹博物馆里长大。在这个地方,身体有残疾的人是能赚大钱的展览品,而她则是这场怪胎秀中zui耀眼的主角“美人鱼”。

男孩以西结在母亲被杀身亡后,跟父亲一起从乌克兰逃到纽约。随着时间的流逝,父亲仍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无法自拔,但以西结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他决定离开父亲,甚至把名字改为埃迪,表示与过去彻底诀别。

科拉里在哈德孙河游泳时,意外捞起一名溺水女子;埃迪接受了一位老者的委托,去找他生死未卜的女儿。冥冥之中两人的命运开始交集,从结识、相恋,到彼此依靠、相互陪伴,在残酷的现实中寻找希望。慢慢的,科拉里终于有了反抗父亲的勇气,但代价是他们必须赌上自由、爱情、甚至生命!

作者简介

作者

爱丽斯·霍夫曼(Alice Hoffman),美国人,著名小说家、剧作家。获得艾德菲大学学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文学硕士学位,主修创意写作。作品包括《财产》《沉溺的季节》《天使降临》《白马》《命运女神之女》《第七天堂》《独特的魔法》等,深获读者喜爱。改拍成电影的作品有《启示之夜》《冒险》《本地女孩》和由妮可·基德曼及桑德拉·布洛克领衔主演的卖座大片《超异能快感》等。她的小说《地球上的这里》《河神》《蓝色日记》皆入选美国知名电视节目“欧普拉脱口秀”的推荐选书。

译者

段琳,汉语言文学专业,心理学爱好者,业余旅行客。曾任职于翻译公司,现为专职译者。译有《守护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