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诗刊·新时代》特刊征稿启事

来源:诗刊社 |   2017年10月25日14:16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高度评价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大会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在走进新时代的过程中,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斐然,党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政策收效显著。

在党的政策支撑下,近年来的中国诗坛,名家辈出,佳作如林,创作氛围浓烈,群众基础深厚。

值此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诗刊》决定推出《诗刊·新时代》特刊,向广大诗人和诗歌爱好者征集稿件,欢迎大家用诗歌的形式抒写自己心目中的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日新月异,科技领域的开拓创新,民生经济的大幅跃升,个人生活的蒸蒸日上,以及对过去的回顾总结,对未来的规划展望……只要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关的内容,均在征稿之列。

诗稿请附详细联系方式发送至:qizhi1001@126.com优秀稿件将会在《诗刊·新时代》特刊发表。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期待你的精彩!

诗刊社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