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民族文学杂志社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2年08月21日12:28

  《民族文学》创刊于1981年,现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学月刊。茅盾先生为刊物题写刊名,温家宝总理为刊物题辞:“办好民族文学,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目前已有汉文、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朝鲜文、哈萨克文六种刊物,具有民族风格、中华气派、世界眼光、百姓情怀,在文学大繁荣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顺应时代贴近现实得以发展。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编辑数名,欢迎有意者踊跃报名:

  岗位职责:负责《民族文学》汉文版或少数民族文字版组稿、约稿、编辑工作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文学,熟悉少数民族文学创作,文字能力强,有事业心,有文学创作、编辑、研究经历者优先。

  岗位待遇:招聘岗位均为合同制(非事业编制),应聘者经笔试、面试等考核后择优录取,试用三个月,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现行规定执行,少数民族、掌握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北京户口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联系方式于2012年9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mzwx@263.net.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本社将对符合条件者发送笔试通知。

  联系人:汪涵

  电 话:010-66571398
      13911022211

民族文学杂志社
201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