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半熟男女》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柳翠虎  2024年04月03日09:55

《半熟男女》

作者:柳翠虎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4年2月 

ISBN:9787572615276

内容简介

小说围绕何知南、瞿一芃、韩苏、高鹏、孙涵涵、周斌、曾诚等都市男女群像展开描述,一部反乌托邦爱情寓言,讲述欲望都市里的红男绿女、套路与反套路故事。

“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希望别人爱你。”但是,成人的世界里,爱情向来没有坦途,谁都没有随随便便拥有真爱的运气。能真正安抚你的钥匙,永远只掌握在那个伤害你的人手里。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能力不能满足你的欲望时,你要做的只有努力,以及,等待。

作者简介

柳翠虎

青年作家、编剧

豆瓣阅读第二届长篇拉力赛总冠军

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曾从事知识产权、影视娱乐与电信、互联网领域法律服务,现全职写作。

2019年,开始在豆瓣阅读连载处女作《这里没有善男信女》,后改编为电视剧《半熟男女》。

2023年,由作者小说《装腔启示录》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播出,获得众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