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乘风少年的奇遇人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保罗·柯艾略  2024年02月26日10:29

《乘风少年的奇遇人生》

作者:(巴西)保罗·柯艾略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版时间:2023年11月 

ISBN:9787516836583

内容简介

巴西国宝作家保罗·柯艾略的人生之书。融合作者多年亲身见闻、哲思、感悟,每一篇故事都如一颗宝石,极具寓言性和哲理性,帮助迷茫的人们找寻生活的意义。

十五岁那年,我对母亲说:“我要成为一名作家。”

“但你在生活中见过作家吗?你亲眼看到过哪位作家吗?”

“并没有,我只在照片里见过。”

“如果你都不知道什么是作家,你又怎么可以真的想要成为一名作家呢?”

为了回答母亲的问题,我踏上了一条探索之路……

作者简介

[巴西]保罗·柯艾略 Paulo Coelho

1947年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被誉为极具影响力的当代作家之一。他以博大悲悯的心胸、奇绝独特的视角、清澈如水的文字,将哲学沉思、宗教奇迹、童话寓言融为一体。

从1987年的《朝圣》开始,18部作品被陆续翻译成80种语言,在170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总销量已超过2.1亿册。由于其作品的深远影响力,2002年当选为巴西文学院院士,2007年被联合国任命为和平大使。2009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以“出版68个语种”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乘风少年的奇遇人生》是一部关于人生旅程的寓言故事集,中文版本首次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