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网络英雄传4 破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郭羽 刘波  2024年01月14日18:44

《网络英雄传4 破局》

作者:郭羽 刘波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4年1月

ISBN 978-7-5749-0053-0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全新的黑客传奇:黑客界神一般的存在“铜棒”童子邦和“夜神”童素是一对父女,某一日遭神秘组织绑架,嫌疑目标直指神秘势力“提洛岛”。童素耗费两年,历尽艰辛,登上“提洛岛”缉拿凶手,本以为尘埃落定。然而,在诺亚超级工厂落成仪式上,恐怖袭击突然降临。失控机械、爆炸火灾、神秘枪手接踵而至。

为追查幕后黑手,童素足迹遍布世界,从中国到塔汗国,再至大洋国,屡次历经生死。调查结果指向神秘组织——影之共济会,而以“复仇”为名的神秘势力一直引导事件。

最终,童素发现,影之共济会的覆灭并非结束,真正的阴影仍未散去……

作者简介

郭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浙商大会创新大奖获得者,担任浙江省侨联常委、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政府特聘顾问等。其开创的“R&V商业模式”,被欧洲管理学院、里昂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等知名学府选为MBA教学案例。

出版过《第四项修炼》《营销宣传策划:企业如何借媒体之力打开市场》《正在爆炸——R&V:一个整合全球资源的中国自主创新案例》等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管理与经营类著作。曾是活跃的校园诗人,出版了个人诗集《我要白发苍苍地爱你》,以及长篇武侠小说《江湖》《大唐风云》等十余部作品。作品先后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出版领域最高奖,并入选“中国好书榜”。

刘波,九歌万派(中国)策划机构创始人、全国工商联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副会长,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资深营销行业导师,资深地产人,福建省营销行业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

近年来,作为投资人参与投资了分众传媒、盘石网盟、九州量子、雷柏科技、大杨创世等企业,涉及互联网+、文化、科技、旅游、地产、电竞等领域,丰富的商旅阅历为财经文学写作积累了大量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