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艺术家》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子日山  2023年11月28日13:57

《艺术家》

作者:子日山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8月

ISBN:978-7-5212-2398-9

内容简介

小说讲述了一个嘎小子奋斗成功的故事。一个资质平平、没有背景的小城青年,不甘于大学任教的枯燥生活毅然辞职,依靠自己超高的情商和灵活机智的头脑,为心爱的女孩出头的过程中,意外获得掘金机会,成立了自己的广告公司,创造财富机会,重估人生价值,艺术性地发挥人性,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思想探索。作品以独特的第一人称视野来解读社会,情节跌宕起伏,语言生动,可读性强,旨在告诉人们生活是有无限可能的,人人都在创造,人人都是艺术家。

作者简介

子日山,2017年在作家出版社出版长篇小说《你说的天堂一片荒凉》,2018年出版第二部长篇小说《我的天》,此部《艺术家》是其第三部长篇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