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艺术研究院毕业生作品展举行
来源:文艺报 |  晓 晨  2023年07月12日09:00

6月12日至18日,“观往·知来——中国艺术研究院2023届美术、设计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举行。

一曲《且行且珍惜》拉开了毕业展的序幕,大家在歌声与影像中一同回顾了2023届同学求学的点点滴滴。本次展览展出了2023届美术与书法系、美术学系、设计学系共122名创作研究型博士研究生、艺术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创作,覆盖中国画、书法、篆刻、油画、版画、雕塑、文保、陶艺、数字媒体等专业。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周庆富表示,2023届同学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已经结出丰硕果实,这也将成为精彩未来的序章。希望毕业生能永远葆有天高地阔、欲往观之的激情与热忱,在今后追寻梦想的路上保持初心、脚踏实地,坚定担当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