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无悔时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教立  2023年06月25日12:27

《无悔时光》

作者:张教立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ISBN:9787509016701

内容简介

小说用人称和视角,以“我”的故事发展为主线,讲述了“我”从参军当新兵,到师职干部退休以后五十多年的军营生活。刻画了诸如田碧野、张晓曼、郭秋林、安然、梁继亭等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展现出了20世纪六七十年代至21世纪初期的时代风貌。

作者简介

张教立,男,1948年12月出生于豫东平原,笔名章力、长弓射天狼。1968年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0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班长、参谋、科长、秘书、副局长、主任,1996年被授予大校军衔,2003年12月退休。

1993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2005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小说散文集《崎岖的山路》,短篇小说集《都市军营》,散文集《心的历程》《 拥抱夕阳》,中篇小说集《北京部队大院》,长篇小说《天大地也大》《有一天你也会老》,网络系列小说《北京的部队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