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长安往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雷诺一曼  2023年05月25日10:52

《长安往事》

作者:雷诺一曼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3月

ISBN:9787530684849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小说。叶梦影高考失利让她一蹶不振,但她很快重拾信心,再战如愿以偿。进入大学后的叶梦影虽被大都市炫花了眼,却没被缭乱了心。入不敷出的生活费,截然不同的人生观,虽看起来让叶梦影与这个高度现代化的城市格格不入。但有天各一方的青梅竹马激励她完成了充实又上进的大学时光。

从校园步入社会,本以为未来在手,兜兜转转,等到尘埃落定,虽要感慨一句,时代所系、命运所迫。但叶梦影懂得了去爱,去体谅和有时代的担当。

 

作者简介

雷诺一曼,1990年生于甘肃庆阳。学士毕业于西北大学,硕士毕业于巴黎第十二大学,中国内地作家,知名软件设计师。曾先后就职于日本IT巨头富士通株式会社、美国IBM、浪潮集团,现为三一集团IT项目研发经理。

2009年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在《南国都市报》《上海文学》《中国作家》《厦门晚报》《海南特区报》《时代文学》等发表诗歌、散文等十多万字。现经纪公司为腾讯旗下阅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