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番茄小说、纵横文学与畲乡网络文学村签订共建“作家基地”协议
来源:畲乡网络文学村(微信公众号) |   2023年05月05日10:42

4月28日上午,番茄小说、纵横文学与畲乡网络文学村签订共建“作家基地”协议,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翁志鸿,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王培权,丽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莉,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楼碧田,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盈等出席签约仪式。

畲乡网络文学村坐落于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弄畲寨田园综合体,是丽水市艺术助推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列入浙江省文化产业专项扶持资金项目清单,并配套制定出台《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促进网络文学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由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指导。

文学村目前拥有大神树屋12栋、作家驿站2幢、文学民宿14间、共享办公空间400㎡、中型会议室1间,网络文学展览馆1座、大型广场空间1座,已具备创作生活、闭门改稿、作品研讨、团建年会、活动沙龙和项目孵化等功能,是景宁畲族自治县培育以网络文学为源头的新型业态,搭建网络文学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此次共建“作家基地”协议的签订,畲乡网络文学村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番茄小说、纵横文学在今后的作家培训、作品研讨、团建活动、年会沙龙、大神采风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