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詹妮·皮尔森  2023年05月04日10:53

《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

作者:詹妮·皮尔森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ISBN:9787544880350

 

内容简介

女孩露西心灵手巧,但对患有抑郁症的妈妈束手无策。露西无意间发现妈妈与《世界纪录挑战者》节目中某位评委的合照。她认为,也许只要参加这个节目,让妈妈再次见到偶像,妈妈就能重获快乐。露西决心全力参赛,为此设计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挑战:她想用头撞破西瓜,结果撞出一头包;她试着在脸上夹满夹子,眼皮却被拽得生疼;她穿上脚蹼跨栏,可直接摔了个大跟头…… 终于到了节目录制的那一天,她和伙伴桑德又卷入名画失窃案,被盗贼劫持了…… 他们究竟能否赶上节目录制?露西最终找到让妈妈快乐的方法了吗?

 

作者简介

英国童书作家,教师。《寻找爸爸的奇幻旅程》是她的首部长篇儿童文学小说,随后她又出版了《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爷爷弗兰克的遗产清单》等书。詹妮笔下的故事诙谐幽默又真挚感人,向孩子传递温暖与希望,让孩子在阅读中不仅收获欢笑,更能正视自我,汲取前进的能量。

詹妮的作品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先后入围2020 年英国科斯塔儿童图书奖、2021年英国斯托克顿儿童图书奖、2021 年英国文学协会图书奖,入选英国水石书店2020 年4月儿童读物、《星期日泰晤士报》每周儿童读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