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英]詹妮·皮尔森  2023年04月18日12:09

《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

作者:[英]詹妮·皮尔森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ISBN:9787544880350

 

内容简介

11岁女孩露西心灵手巧,唯独对妈妈的抑郁症束手无策。露西决定参加《世界纪录挑战者》节目,让妈妈与偶像见面,或许可以找回快乐的妈妈。在尝试用头敲破西瓜、满脸夹夹子、跨栏障碍跑之后,露西终于决定了自己的挑战项目——用嘴接金橘。可是,世界纪录那么容易打破吗?意外卷入的盗窃案,又会给两个孩子带来哪些麻烦?

 

作者简介

詹妮·皮尔森,英国童书作家,教师。《寻找爸爸的奇幻旅程》是她的首部长篇儿童文学小说,随后她又出版了《为妈妈挑战世界纪录》《爷爷弗兰克的遗产清单》等书。詹妮笔下的故事诙谐幽默,却真挚感人,向孩子传递温暖与希望,让孩子在阅读中不仅收获欢笑,更能正视自我,汲取前进的能量。詹妮的作品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先后入选过2020年科斯塔儿童图书奖、水石出版社2020年4月很好儿童读物、《星期日泰晤士报》每周儿童读物、2021年斯托克顿儿童图书奖、2021年UKLA图书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