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上百名作家签名助力“著作权保护与开发主题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3年04月01日10:36

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举办的“著作权保护与开发主题月”活动是为了加强对著作权保护和开发的宣传与引导,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在活动预热阶段,主办方举办签名征集活动,邀请关心著作权事业的作家和“中国作协社联部”微信公众号的热心粉丝参加,以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签名墙活动以富有创意的形式吸引了近两百位作家和粉丝的参与,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更有一百余名粉丝在活动后台留言,这些签名和留言,不仅仅是一种声音和呼吁,更是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对于文学事业发展和著作权保护开发的真心期盼和坚定支持。

通过签名墙的发布,主办方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息和态度,即尊重和保护著作权是文学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著作权保护和开发的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展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