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致敬她力量”主题读书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畲乡网络文学村(微信公众号) |   2023年03月13日17:00

3月11日晚,首期《文学夜话》“她力量——聚焦网络文学中的女性创作”主题读书讲座沙龙在畲乡网络文学村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景宁县文旅集团 、畲乡“阅有爱”联盟协办。网络作家蒋离子、随侯珠、茹若、洛施应邀出席。活动以线下沙龙+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二十名观众与直播间内一千多名网友共同参与。

嘉宾们以“聚焦网络文学中的女性创作者”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创作中的压力和困顿、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以及我们眼中的“她力量”等内容。

互动环节,线上观众纷纷留言,现场的观众也热情提问、主动分享,得到了嘉宾的积极回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未来,《文学夜话》将依托畲乡网络文学村平台,不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作家、编剧、金牌编辑、独立出版人、漫画家、民谣歌手、青年演员等,一起讨论文学、畅谈文学,提升全民阅读的读书品质和县域文化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