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维迷宫》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左文萍  2023年03月09日09:52

《四维迷宫》

作者:左文萍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ISBN:9787521748529

 

内容简介

《四维迷宫》是“少年原野科幻探险系列”的第七部,讲述的是在一个超级立方体建筑里发生的故事。按照一位天文学家的假想,宇宙文明依据发达程度可以分为Ⅰ型文明、Ⅱ型文明、Ⅲ型文明等。而我们的地球很不幸属于最低等的0型文明。在这个变成宇宙多连通空间的超级立方体中,费林和原野与这几类高等文明的使者不期而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作者简介

左文萍,儿童文学作家,科幻科普文学作家。中国科普科幻作家协会会员,师从著名作家梁晓声先生。

代表作品有:少年科幻长篇“少年原野”科幻探险系列《原野时空》《宝石幻境》《怪物危机》 《时间猎人》《黑洞回音》、即将上架的《梭罗密码》及已完稿的《四维迷宫》等。科幻童话长篇“布丁和梦精灵”系列《布丁和梦精灵》《唤醒梦星球》《保卫时空桥》等;科普作品《水资源——谱写地球的生命密码》《陆地上的动物王国》,科学家绘本故事《中国“稀土之父”徐光宪的故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