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特种兵学校星际探索系列》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八路  2023年03月07日09:44

《特种兵学校星际探索系列》

作者:八路

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ISBN:9787559557216

 

内容简介

猛虎小队和飞禽小队驾驶飞船前往“和平”太空基地输送物资补给,途中遭遇敌方的蝎型战舰,对战中飞船误入一个巨大的旋涡虫洞,坠落在未知星球——安纳吉星上。面临飞船受损、与航天中心失联的困境,他们调动一切可利用的物资,在未知星球上努力生存。在探索星球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幽灵蝎”军团的基地正在开采能量晶体,并意外发现了外星高等生物——“建造者”的遗址,遗址里面不仅储存着大量的补给装备,还蕴藏着外太空生物发达文明的密码。

 

作者简介

八路,本名张福远,退役陆军上校,军事学学士,教育学硕士,少儿军事文学开拓者,以“学会生存”的理念进行创作,将“知识、技能、品质”三大要素融入作品之中。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有“特种兵学校”“少年特战队”“会飞的军校”等少儿系列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