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轻轻走过:贾光华诗歌精选集》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贾光华  2023年02月13日16:56

《轻轻走过:贾光华诗歌精选集》

作者: 贾光华

出版社: 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1-1

ISBN: 978-7-5113-8919-0

 

内容简介

本书为作者近几年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而创作的诗歌,反映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通过阅读本书,可以窥见江浙一带,特别是永康地区特有的地理风情、人文习俗和经济繁荣、社会欣欣发展的美好景象。作者的诗篇充满着丰富的情感,在春天的夜里思念亲人,在夏夜里怀想远方;对未来生活向往和歌唱的同时,也敢于直面人生的困顿。

 

作者简介

贾光华,男,1975年11月出生,笔名朝润,浙江永康人,毕业于浙江大学中文系,浙江省金华市作家协会会员、永康市影视办特约影评员、永康市陈亮研究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永康市乡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青年作家网签约作家,现为永康市厦拓工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有文章分别发表在《金山》《方岩》《浙江诗人》《永康日报》《散文百家》《龙山文苑》《永康乡愁》等报刊,并入选多部文学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