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小熊很忙·新年嗨翻礼盒》近日与小读者见面
来源:文艺报 | 少 文  2023年01月12日22:45

近日,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英国作家本吉·戴维斯著绘的《小熊很忙·新年嗨翻礼盒》(全6册)与小读者们见面。

《小熊很忙》是一套给0-4岁幼儿读者阅读的经典中英双语纸板游戏书,其中朗朗上口的中英双语歌谣,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英语语感和学习兴趣,为他们爱上阅读打下良好基础。书中包含超多有趣的互动操作页,小手推一推、拉一拉、转一转、滑一滑,每页都有大惊喜,既锻炼了小朋友手眼的灵活性,又鼓励他们主动探索,让阅读充满惊喜和乐趣,孩子从“玩”中去探索世界。本书支持多种点读笔点读,点一点就可以跟读地道的中英双语,听趣味角色故事、丰富环境音效,给小朋友生动丰富的点读体验。

《小熊很忙·新年嗨翻礼盒》是包含2022年11月出版的新作《小熊很忙·欢喜过新年》的特别定制礼盒,超有趣的沉浸式视听体验让孩子们度过充满创意的传统新年,礼盒包含6个趣味主题,分别是救援小英雄、滑雪真快乐、开心游乐园、小小飞行员、动物管理员和欢喜过新年,让小朋友们和小熊一起欢乐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