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组织作家赴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尹超  2022年12月23日23:27

7月30日,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宏森带领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同志、主席团成员、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等,赴十八洞村实地调研、采访。大家走进梨子寨感恩坪广场、主题邮局、村镇银行、幸福人家,听村民们满怀深情讲述起总书记同他们亲切交谈、共商脱贫大计的场景,看苗家姑娘用动听的歌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身入心入情入实地感悟十八洞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调研期间,由中国作协主办,中国作协创联部、湘西自治州州委、州政府承办的中国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时代文学实践点签约授牌仪式在十八洞村精准坪广场举行。张宏森和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杨浩东出席仪式。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邱华栋,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虢正贵致辞。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湖南省作协党组书记胡革平,湘西自治州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