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行履和见证》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台港文学选刊杂志社 编  2022年11月28日19:36

《行履和见证》

作者:台港文学选刊杂志社 编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ISBN:978-7-5550-2830-7

 

内容简介

本书为回顾《台港文学选刊》杂志创办30年(1984年-2014年)的纪念性文章及图片资料集。全书内容共分为“创刊30 年征文选”“研究《台港文学选刊》论述”“编读互动文选”“顾问与编者的话”“部分活动综述”“新闻媒体报道选摘”“作家及相关单位与《台港文学选刊》”和大事记、获奖情况等,以及期刊同人照片、精选封面图片等资料。

 

作者简介

创办于1984年9月的《台港文学选刊》是我国第一家专门介绍合港澳及海外华文作家作品的文学期刊。该刊以“瞭望台港社会的文学窗口,联系海峡两岸的文化纽带”为办刊宗旨,是一座沟通海峡两岸及海内外文学事业的一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