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读懂新时代的中国》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陈坚  2022年11月10日11:28

《读懂新时代的中国》

作者:陈坚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7月

ISBN:9787517141006

 

内容简介

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本书站在时代的高度,用数据,摆事实,讲道理,讲述了新时代十年中国的治国战略及其取得的实践成就、理论成就和制度成就;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让人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作者简介

陈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知名学者,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多所高校的校外兼职导师,多家中央级媒体的特约撰稿人。长期专注于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建设研究,先后发表一百多篇理论与学术文章,出版《当代中国政治》《历史性变革——我们中国这五年》《党的自我革命——中国改革开放成功的政治密码》等十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