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别让我消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书宇  2022年11月08日11:41

《别让我消失》

作者:刘书宇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ISBN:978-7-5321-8175-9

 

内容简介

创业失败的父亲在五十二岁生日前一天变成了松鼠,母亲服用安眠药进入了沉睡的世界,“我”的青年时代在挂科、炸鸡排、沉溺电子游戏和欲望的世界里草草结束,没有人记得Sad Tom,也没有人记得那些说完再见就消失人海的朋友,那些年轻的故事,热烈又疯狂,似乎带有梦的特质,分辨不清真假。

每一次回忆,每一个故事,都像荒诞电影一般,不断地重现、交织,悲伤以喜悦的方式降临,爱情被摧毁又被重建,死者与生者的距离从未如此接近……真正重要的事情已经不存在了,世界拒绝展现它自身的温和,给年轻人留下一个难以愈合的伤口。

 

作者简介

刘书宇,1994年9月生于江苏靖江,2016年毕业于徐州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从事过餐饮行业、地产文案策划、新媒体编辑,现居南京,在保险公司上班。2014年开始写作,作品散见于互联网平台,豆瓣ID:丧失书宇兽,微信公众号:丧失书宇兽的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