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许你一个未来》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徐玲  2022年11月08日17:08

书名:《许你一个未来》

作者:徐玲

出版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ISBN:9787514876154

定价:48元

内容简介:

男孩许未来是一个典型的“双面人”——在家天不怕地不怕,出门自卑又怯弱。他敏感、多疑,没勇气、不自信,唯一感到自豪的是小号吹得不错。转入新学校,许未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加入鼓号队,却赶上全市鼓号队风采大赛。赛前训练中,他因为紧张而不断出糗,一次次选择退出,又一次次被身边温暖的人和事感动而决定咬牙坚持…… 

作者简介:

徐玲担任少先队辅导员多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孩子们永远的“知心大姐姐”。她的作品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山西出版奖、上海好童书奖等。她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在20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她的畅销作品“我的爱”系列小说感动无数男孩女孩,多次荣登开卷少儿新书排行榜,版权输出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