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阿歇特童书集团与苏美社达成儿童艺术类出版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陆云  2022年09月27日09:09

近日,英国阿歇特童书集团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达成儿童艺术类图书出版战略合作,双方将从儿童视角出发,结合艺术教学活动、艺术和科学知识普及,为国内外孩童出版一系列适合阅读的艺术类图书。

“双减”政策推动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综合素质的提升,艺术教育逐渐成为学前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大众图书出版商和中小学教材出版企业,旗下的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擅长艺术图书出版,在中国童书市场上长期为4~12岁孩子提供一系列优质的艺术类图书。凤凰传媒和英国阿歇特儿童出版集团的合作将促进中国儿童美育出版的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美育产品。

凤凰传媒出版部(国际拓展部)主任樊明表示:“凤凰传媒非常高兴能与英国阿歇特童书集团达成这一合作。随着中国家长对家庭活动和美学教育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一系列艺术类出版物将给小读者打开一扇认知艺术与科学的奇妙之窗。”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副总编辑朱婧表示:“从儿童需求出发,让严谨的科普遇见多变的艺术,通过有趣味、有爱心的专业出版模式,吸引中英两国的儿童。”英国阿歇特儿童出版集团高级教育出版人保罗·罗特(Paul Rocket)表示:“阅读艺术类图书既能鼓励他们钻研科学,又能帮助他们发展创造力、自我表达能力,还能拓宽孩子对文化的理解。期待与凤凰传媒的合作,在未来几年共同创造全新的、令人振奋的图书,致力于提高儿童的艺术与科普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