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帕拉尼克谈写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恰克·帕拉尼克  2022年09月05日10:43

《帕拉尼克谈写作》

作者:恰克·帕拉尼克,李雪雁 译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2年7月

ISBN:9787559660558

 

内容简介

本书是恰克·帕拉尼克的写作回忆录,他在书中分享了《肠子》《搏击俱乐部》《窒息》等诸多畅销书的创作经验,通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传授严肃实用的写作技巧,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写作指导用书。

 

作者简介

恰克·帕拉尼克,1962年出生于美国,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当代小说天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主要作品有《隐形怪物》《搏击俱乐部》《肠子》《窒息》《幸存者》《撞车俱乐部》等。这些作品糅合了讽刺、戏剧、恐怖、真实与美丽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其中,《搏击俱乐部》被导演大卫·芬奇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也因此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