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黑暗中归来》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潘海天  2022年08月16日10:02

《黑暗中归来》

作者:潘海天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8月

ISBN:9787544792288

 

内容简介

本书精选潘海天自1994年开始创作以来的数十篇经典作品,包括《大角,快跑》《克隆之城》等,皆脍炙人口。其中《克隆之城》《大角,快跑》《黑暗中归来》为中国幻想小说界ZUI高荣誉银河奖得奖作品。《大角,快跑》作为潘海天ZUI具影响力的代表作,主人公“大角”已经成为了潘海天的另一重精神化身,他也因此被众多读者亲切地称呼为“大角”。

 

作者简介

潘海天

小说家、编剧。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代表作有《大角快跑》、“九州”系列等,曾任《九州幻想》杂志主编,是风靡全国的幻想史诗“九州”世界创始人之一。曾五次获得中国科幻ZUI高奖项银河奖,作品曾被译为英文、意大利文等在海外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