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伏锦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满碧乔  2022年08月16日10:15

《伏锦传》

作者:满碧乔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7月

ISBN:978-7-02-016747-0

 

内容简介

东汉末年,群雄割据。连破董卓与黄巾军的大将孙坚不明不白死于战乱,身上留有奇异字符。五年后,其子孙策为替父报仇,单枪匹马出江东,欲向袁术讨回父亲旧部。孙策找到少时好友周瑜,邀其一道踏入征程,却听闻有山匪打劫良家。两人剿匪途中邂逅了袁术帐下将军乔蕤二女大乔与小乔。少年英雄、乱世佳人,一段充满刀光剑影又饱含儿女情长的别样三国故事就此展开……

 

作者简介

满碧乔,青年作家、编剧,北京作协会员。出生于古都洛阳,自幼酷爱诗词歌赋与中国历史文化,擅长历史、青春、女性、悬疑类小说创作。著有长篇小说《风透湘帘花满庭》《伏锦传》《永徽迷局》等。

2016年,作品《风透湘帘花满庭》荣获“亚洲好书榜”原创IP动力奖、年度女文总冠军。2017年,本人荣获当当年度影响力青春文学榜作家。2020年4月,《伏锦传》入选第六届中国数字阅读云上大会2020年度“鹤鸣杯”IP潜力价值榜。同名影视剧已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