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花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姬中宪   2022年08月04日09:01

作者:姬中宪

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

出版时间:2022年5月

ISBN:9787305250958

定价:59.00元

 

内容简介

曾经的初恋情人,十七年后在微信上重逢,男人每天在朋友圈发出一封加密的情书,只给这个女人看。情话越写越长,逐渐超出情爱范畴,成为各自人生困境的倾诉。男人女人从线上来到线下,从城市回到故乡,经过一次次身心的碰撞与灵肉的搏斗,试图从眼前的困局中挣脱,努力寻找和确认自身的出处……

 

作者简介

姬中宪,著有长篇小说《我不爱你》《阑尾》,中短篇小说集《一二三四舞》,非虚构作品《缓慢而永远》,杂文集《我仍然没有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在《人民文学》《上海文学》《花城》《天涯》《芙蓉》《今天》《青年文学》《百花洲》《山花》等发表多篇小说,多次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思南》转载。作品曾入选《南方周末》年度,获《小说选刊》奖、第十届上海文学奖、腾讯“瞬间与永恒”短小说大赛名。作品有俄语、西班牙语等译本。现任教于华东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