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特别节目“在一起”开播
来源:文艺报 |   2022年07月06日08:39

在香港回归25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特别策划推出“在一起”特别节目,邀请香港、内地影人畅谈回归25年心路历程,从不同角度回顾城市发展与创作经历,聚焦港人身份认同感的深刻转变。《在一起》系列特别节目自6月30日起,每晚22点在电影频道播出,1905电影网同步上线。

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在一起”特别节目中,一批来自香港与内地的优秀创作者共同围绕一部部经典作品、一个个经典角色,回顾各自的成长与创作经历。在7月1日晚播出的节目中,王祖蓝、任达华、吕良伟、李治廷四位影人的分享,为观众呈现了香港影人于光影中诉说的爱国情深,以及他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据悉,之后还将陆续推出于冬、汤唯、陈嘉上、吴镇宇、陈思诚、麦兆辉等影人深度对话,诚邀他们共同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