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初小轨  2022年06月20日11:12

《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

作者:初小轨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第一版,2022年6月第6次修订印刷

ISBN:9787535491879

定价:42.00元

 

内容简介

41篇文章,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切故事,涵盖亲情、友情、爱情三大维度, 让你省思人生,不愿庸庸碌碌,必须怀有态度,不想平平淡淡,就要持有观点,生活若想有点不一样,需要带点小锋芒。本书中每一篇文章都像是一把匕首,戳进最温软的人性之中。痛快、干练、一击致命、没有伪装,告诉你我,不管从前现在和将来,都该拥有随时与自己的生活来一场死磕的骁勇之气。

 

作者介绍

初小轨,先锋派青年女作家,云南省作协会员,定居大理的山东大妞,一个有“嚼头儿”的硬茬姑娘。其热文作品曾被“人民日报”“十点读书”等上千家大号进行头条转发,连续创下近百个“10万+ ”作品。

已出版11部作品,包括随笔集《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自律的人生不孤独》《你可以哭,但不能怂》《偶尔可恨,永远可爱》《总有一次忍住不哭,让我们瞬间长大》《你是人间小可爱》;小说集《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我不想阅人无数,只想爱一个人不输》;长篇小说《折腾到底》《请你吃颗小甜瓜》;青少年写作指导书《给孩子受益一生的写作陪伴书》。《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出版6年后,全新修订上市,版权已输出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