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森林书店》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美]朱莉·法拉特科  2022年06月16日10:07

《森林书店》

作者:[美]朱莉·法拉特科

出版社;成都时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4月

ISBN:9787546430621

定价:56.00元

 

内容简介

独居的猫头鹰只想安静地看书,可邻居的孩子们总是不断来打搅,令他非常烦恼!

“森林书店”的店主松鼠从信中得知此事,便寄来《50种神奇的饼干和蛋糕》《让您有时间躺在沙发上休息的儿童自制手工艺品手册》等书,教他安抚“吵闹”的孩子们……在“慢吞吞”的书信交往中,猫头鹰和松鼠对彼此的了解与日俱增,成了非常亲密的“笔友”;同时,猫头鹰不再感到烦恼,他喜欢上了可爱的孩子们。在邻居孩子们“密谋”的茶话会上,猫头鹰收获了巨大惊喜!

在读了松鼠的第9封信后,猫头鹰终于决定出远门了。因为,他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读那本只有在“森林书店”才能遇见的书……

 

作者简介

朱莉·法拉特科(Julia Falatko)

美国童书作家。出版的图书被《纽约时报》,她喜欢写动物和会说话的家具、花朵。和家人住在缅因州,在家门口的邮箱设置一个免费“小图书馆”,提供给路过的人阅读。

加布里埃尔·阿尔伯罗佐(Gabriel Alborozo)

1970年出生于英国,自由职业漫画家、插画家。15岁时开始作为漫画创作者给Private Eye,Punch,The Spectator和其他漫画杂志供稿。年轻时在澳大利亚做动画,代表大英博物馆和其他机构作为考古插画家到一些炎热地区工作。如今和妻子一起在伦敦画画。他喜欢的还是给孩子们画画:“尽可能将更多欢乐和幽默带入读者所进入的世界”。

祝星纯,复旦大学中文系博士。已翻译出版儿童绘本作品:《数学女孩》《听说你家有怪物》《老石头:地球诞生以来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