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开创者》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周留征  2022年05月23日08:49

《开创者》

作者:周留征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3月

ISBN:978-7-5302-2215-7

定价:62.00元  

 

内容简介

20世纪80年代,转业军人钟成因受骗导致所在国企遭受重大损失。困境中,他毅然下海创办科技公司。

三十年拼搏,钟成带领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借改革开放的春风和国家大力发展科技事业的政策支持,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各方压力,拒绝多种诱惑,为中国通信技术创新和民族企业发展奋斗不止……

 

作者简介

周留征,1973年出生于山东省金乡县,现居北京。青岛大学文学学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兼职教授,首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理事。

已出版《华为哲学》《华为创新》《人才的逻辑》等作品,其中《华为创新》荣获“2017中国好书”,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2018年推荐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