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你是人间小可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初小轨  2022年05月05日16:25

《你是人间小可爱》

作者:初小轨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2年4月

ISBN:9787559659576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描述了年轻人在个人成长、生活磨砺、职场打拼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剖析了令人伤心的失恋,逃不掉的孤独,避免不了的矛盾,不可避免的焦灼、失望、彷徨、迷茫,以及生活无穷无尽的琐碎,既写到他们对未来的不可遏制的满心期待,也记录了她们青黄不接时的爱情梦想。

书中的他们和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熠熠生辉的世界里,风光也心酸,传奇也普通,迷茫也执着。他们不仅是我们生活里的缩影,还为我们提供了抚慰心灵的哲思妙语和可供借鉴的指导方法,以期帮助我们改变现状,学会拒绝潦草的生活方式,每天都活得光鲜靓丽。

 

作者介绍

初小轨,先锋派青年女作家,云南省作协会员,定居大理的山东女孩,一个有“嚼头儿”的硬茬姑娘。其作品曾被“人民日报”“十点读书”“洞见”“慈怀读书会”“鲁豫有约”等号转发。

已出版11部作品,包括随笔集《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自律的人生不孤独》《你可以哭,但不能怂》《偶尔可恨,永远可爱》《总有一次忍住不哭,让我们瞬间长大》;小说集《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我不想阅人无数,只想爱一个人不输》;长篇小说《折腾到底》《请你吃颗小甜瓜》;青少年写作指导书《给孩子受益一生的写作陪伴书》,《你是人间小可爱》是作者的第11本书,也是2022年的全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