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漂洋过海来送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石一枫  2022年04月18日08:57

《漂洋过海来送你》

作者:石一枫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3月

ISBN:9787020148806

定价:48.00元

 

内容简介

老话讲,隔辈儿亲。

爷爷陡然去世,那豆却在骨灰中意外发现了一块似乎不属于爷爷的“异物”。这是什么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昔日的胡同顽主,今日的国潮少年,决定一探究竟。谁知,这还仅仅是个开端。正如司炉工李师傅所说,这天下的事儿,全拴在一块儿呢!

当那豆的手机视频里传来阿尔巴尼亚的号子声,当发小阴晴从大洋彼岸传来了新的线索,那豆决定,背上行囊,为了爷爷亲赴美洲大陆走一遭……

 

作者简介

石一枫,1979年生于北京,1998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著有长篇小说《红旗下的果儿》《恋恋北京》《借命而生》《心灵外史》等,小说集《世间已无陈金芳》《特别能战斗》等。曾获鲁迅文学奖、冯牧文学奖、《十月》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年度奖·中篇小说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