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4·23”世界读书日 天津图书大厦举办系列活动 “礼”遇好书 “悦”读经典
来源:天津日报 | 仇宇浩  2022年04月15日08:45

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实体书店和全民阅读的重要推广平台,天津图书大厦为读者献上丰富多彩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阅读活动。

“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图书推荐展台,精选社科、文艺、文化、教育、生活等多类别优秀图书,满足各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4·23专享优惠”主题折扣展台,展销包括目前最受欢迎的“半小时漫画”系列等百余种精品图书,活动期间,读者可享受购书优惠。23日当天还有“‘礼’遇阅读”赠礼活动。此外,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专题书展也将一并推出。

4月23日上午,天津图书大厦二层阅读区将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红色教育宣讲主题活动。

4月23日以及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图书大厦微信公众号继续推出各种备受读者欢迎的线上趣味阅读活动。“阅读的N种打开方式”面向小读者征集绘画、书法、摄影、朗读、故事等与阅读相关的作品,优秀作品将在线上展示,每位参与者均可获颁优秀作品证书。

回馈读者的一系列赠书活动将于4月21日起陆续推出。天津图书大厦加入了由全国114个城市147家书店共同发起的“一起读书吧”百城百店共读计划,为参与其中“走进书店,遇见好书,瓜分万元好书”活动的幸运读者,准备了10本 “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备受读者喜爱的“你阅读·我买单”福利赠书活动,此次为幸运读者准备了姜昆亲笔签名的《虎口遐想三十年》以及《呼兰河传》《朗读者》等图书。

此外,还有打卡“城市朗读亭”变身“最美朗读者”,以及“2021年中国好书”展、世界版权日“‘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