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格桑花姿姿势势》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琼  2022年03月30日09:49

《格桑花姿姿势势》

作者:刘琼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月

ISBN:9787570215867

定价:40.00元

 

内容简介

《格桑花姿姿势势》是作者刘琼个人散文集,共分为三辑:格桑花姿姿势势、祖父的青春、叙述与历史。分别是写景记事篇、怀人篇、文学批评篇。此书汇集了刘琼多年写作生涯的思想精髓,其文章信手拈来,讲的多是身边事、日常生活,可谓情智兼胜。作为一名专业的批评家,作者博学慎思、感觉敏锐,她用精炼独到的语言以及犀利的眼光向读者传达出她对人生的思索,对生命的感悟,对文学的见解,让读者在闪耀着思想的火花的文字之中,享受到心灵的震颤。

 

作者介绍

刘琼,艺术学博士,中国作协小说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文艺部副主任,现居北京。曾获《文学报·新批评》 优秀评论奖、《雨花》文学奖、《当代作家评论》优秀评论奖、中国报人散文奖等。著有《聂耳:匆匆却永恒》《通往查济的路上》《花间词外》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