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杨紫琼主演电影《瞬息全宇宙》在美国首映 
来源:中国日报 | 周纯眉  2022年03月14日09:13

近日,由演员杨紫琼和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参演的独立制作科幻片《天马行空》(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又译作《瞬息全宇宙》)在美国得州奥斯汀西南偏南电影节(SXSW)首映。电影由丹·关 (Daniel Kwan)和丹尼尔·施纳特(Daniel Scheinert)共同导演,讲述杨紫琼扮演的母亲经历多个平行宇宙试图战胜邪恶、解救女儿并保住家庭的故事,情节曲折,武打场面精彩且幽默,获得观众好评。导演与主要演员到场出席了首映式。华裔演员关继威(Ke Huy Quan)在歇影20年后重拾旧业,扮演剧中杨紫琼的丈夫角色。柯蒂斯称武术为“美丽的舞蹈”和“一种艺术”。杨紫琼表示柯蒂斯激励她无畏创新,俩人合作非常开心。影片将于3月25日全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