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凤儿 婷儿》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婷  2022年03月04日09:25

《凤儿 婷儿》

作者:张婷

出版社:贵州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1月

ISBN:978-7-5691-0506-3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风儿 婷儿》是青年诗人张婷继《喊一声小马哥》《茶“缨”雄》《善广顺行》(合著)后推出的又一部诗歌作品集,全书分为“醉美贵州山水颂”“从警路上不言悔”和“行警事无问西东”三个部分,精选了作者最近两年创作的诗歌作品61首,并收录了作品评论6篇,诗作清新,语言淳朴,有抒情有写实,丰富了诗歌的表达形式,是一部值得一读的诗集。

 

作者简介

张婷,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民警,全国公安文联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公安作家第4期学员,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贵州省公安文联理事。曾荣获个人二等功一次。

出版诗集《凤儿 婷儿》《喊一声小马哥》《茶“缨”雄》《善广顺行》(合著)及散文集《仰慕星空》,散文《90的坐标》收入《亲历中国改革开放40年(90后卷)》。